2.系统上线

      因为水幕上突然出现的视频,空间中的众人不再喧嚣,空间内显得格外宁静,而奥斯卡和马红俊二人的惊呼声也因此吸引了众多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但是,这种目光却让史莱克众人只觉得窘迫。因为,他们身上穿的还是那身全场最为刺目的队服……哦,让我们为弗兰德院长祈祷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系统已上线。大家好,我是本空间的管理系统0613,请各位就坐。”声音的出现很突然,有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了别处以寻找声音的出处。于此同时,脚下的“地面”泛起了涟漪,出现了一把把似水所凝的椅子。当然,一些细小的水珠也早已附上了史莱克众人的队服,在那些目光到底前为他们勾勒了新的队服。因此,虽然还是有不少目光,但至少没有了之前那种窘迫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各位入座。”因众人纠结着徘徊不肯入座,系统再次出声,依旧是冰冷的机械音,却附带了些压迫感。众人现在连武魂都用不出来,只能被迫接受。最后,在教皇比比东的带头作用下,众人皆入座。

      系统不再出声,似是在完成了任务之后离开了,而水幕又亮了起来。现在的空间依旧宁静,只是有人身处暗处收敛情绪,有人想着这空间和系统,有人担忧着自身安危,有人已将视频与现实开始相连……

       而史莱克众人刚才“视频”和“队服”这两件事中缓过来,完全不知道之后这水幕还会有多少“险恶”之事发生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